close

情人節原本要跟閃光一起去吃的,但是一到現場發現要等四十分鐘,我們就放棄了~
今天因為到江翠國中考試,炎炎中午,所以目標鎖定有冷氣的地方吃飯,mos跟麥當當都是人,熊熊想起了Full House,決定一個人去嘗試看看~

#餐廳小簡介:
  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7號(江子翠站4號出口)
  電話:02-82585068

大約是十一點二十到,餐廳裡面沒什麼人~真是太棒了~(OS:應該有位子了吧!?)
服務生問我幾位,聽到我是一個人,就安排我坐在小角落~



這是從我座位往門口方向


這是餐桌擺設~



主廚濃湯~(這張比較暗...我在想..是不是服務生看到我在拍照,就把燈關了...囧)
味道還可以~但是感覺蠻普通的...沒有什麼料...(麥當當的玉米濃湯還比較好一點點,至少有明顯的玉米粒~)
隨湯會給一罐自行研磨胡椒的胡椒罐~增加點味道~





今天的主菜~""奶油海鮮總匯燉飯""~
第一眼的覺得很香~料很多~應該色香味俱全!
吃了一口,感覺還好,如果價位可以在低一些,整個CP值會提高。
食材蠻新鮮的,花枝有彈性也有嚼勁,青菜該脆的脆,唯一覺得蝦子跟蛤蠣可以再好一點。
份量夠,在我很餓的情形下,吃完還有點撐呢~

飲料我點紅茶,就是一般普通的紅茶,所以沒拍了~

整體表現還可以接受,但是一個人吃起來將近三百元...而且很多位子都擺了預約席,對我這個不是很想排隊的人,會降低我再去吃的慾望~= =

分享到這邊囉~下台一鞠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