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了這麼久的立可帶,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...立可帶的白色修正面是在背面!!而且不是一開始就有瑕疵~我已經用了一半才變成這樣的~
這實在是很難用言語形容...看圖說故事比較快一點~XD

在背面.jpg 
這張仔細看的話,會發現正面比較亮~很平滑~沒有東西

DSC00549.JPG 
因為白白的修正面是在背面,所以手動轉動齒輪的時候,一堆白白的就會卡在立可帶的前端~

清楚的在背面.jpg

不知道這樣大家了不了解我要表達的內容XD

這件事發生在11/23(日),於是我在星期一傍晚的時候打了電話給SDI公司(順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)
電話轉了轉,終於一個小姐要幫我處理,他說會寄新的替換帶給我,並附上回郵,請我把有瑕疵的替換帶寄回去給他們~

結果呢~今天我就收到啦~~

寄來的東西.JPG
 
真的是一間很貼心的公司~推SDI的產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